< Back to News
2017年春季广交会—科迈

2017年春季广交会—科迈

2017-04-25

我国最大贸易促进平台的广交会,为贯彻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下,我国的发电机组行业向“一带一路”沿线开拓商机,在本届春交会取得了更进一步的成效,第121届广交会的各位展商也完美收官。本届广交会科迈控制器备受各国到访参观人士的高度关注,在此感谢各发电机组参展商对科迈控制器做出的支持和努力,在全球经济变暖的形式下,祝大家收获满满,多多签大单。

在本届广交会上科迈控制器在发电机组应用上展出了不同的应用领域:有电信行业,备用机组发电、太阳能及风能混能发电,燃气发电、石油、矿山、铁路等等;

电信行业专用控制器:IL-NT-TEL  AC DC  交流和直流系统;

备用机组控制器单机系列:IL-NT-MRS10、16, 市电故障自启动控制器:IL-NT-AMF20、25,以及科迈最新第三代系列控制器,IL3MRS、IL3AMF 系列控制器都装在本届广交会的发电机组上。

备用机组并机系列:IC-NT-MINT和IG-NT系列控制器在复杂项目应用;

太阳能、风能混能项目:IS-Hybrid系统;

燃气发电机组应用:IS-GAS 燃气发电机组专用控制器

在本届广交会中,科迈的全新的第三代IL3系列控制器以及科迈在全球联保体系得到了到访专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另外、科迈Websupervisor 4.0 全新概念云监控平台,用心服务到每一位客户是新平台的价值(请关注5月4 – 6日上海动力展发布会),也热烈欢迎各位到访上海动力展。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