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News
钟氏25周年庆

钟氏25周年庆

2019-05-16

在2019年上海动力展, 我们回顾了钟氏工程有限公司的25周年及跟科迈合作的20年!

1994年,钟氏工程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

结缘钟氏,有人是因为GAC ,有人是因为Motortech,有人是因KTI,有人是因赫格里,有的人是因贝尼尼,等等。现在应该是因科迈认识钟氏的更多些, 将来希望会也因为Altronic认识我们。其实1994年钟氏是做多盟发动机的售后维修起家的。

上图多盟的发电机组

上图为钟氏创始人钟至权及当年的同事在现场服务

时间回到1998年,这年我们成为创立于1929年的瑞士Hugli 的中国总代理。至此之后,钟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年我们开始在国内推广美国GAC调速器和意大利贝尼尼控制器(专注于较低马力范围的微处理发电机组控制系统)。

1999年,我们和现在世界知名的控制系统ComAp合作,共同致力于复杂控制领域,就在这年科迈品牌来到中国。当时国内流行的并机系统是图下的模拟6714同步器, 672 负载分配器

而科迈已经推出IS-CU, IG-CU 系列, 有功无功分配, 功率管理的数字式机组控制器。

图上就是我们 IG系列的第一代。

图上就是我们 IS系列的第一代。

科迈不仅在发电控制领域大发光彩,在驱动控制领域也赢得欧洲市场的广泛认可。除此以外,科迈在通讯领域,尤其是无线监控,也是早已布局。2010年科迈在行业里率先推出了WebSupervisor 网络监控;2013年塞班手机淘汰,智能手机逐步成为主流的时候,科迈推出可以支持多种智能手机系统的app,至今已有2万多机组同时在线。

钟氏也在努力推广科迈的路上前行,科迈也逐步成为钟氏最响亮的品牌。我们每年都会组织很多很多的推广会,包括客户现场交流学习。

上图是科迈团队与我们一起在中国全球首发三代InteliLite

下图是钟氏访问科迈, 除了开会也会参加他们其他活动

与此同时,我们的代理的瑞士Hugli也在2002年研发自己的产品,包含了可调混合器,空燃比控制系统,数字点火系统,一体式带阀执行器,以及电控蝶阀,等等。瑞士Hugli也是一家非常有历史的公司,现在流行的高科技电动汽车,瑞士Hugli早在1943年就生产出时速60KM/h ,续航里程160KW的电动汽车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公众号文章《畅谈赫格里89年: Louis Hugli 访问》一篇了解更多。

这些年,我们不断努力学习和进步。我们还代理其他品牌的产品,  KTI 液压启动系统, 美国Altronic 点火系统及今年代理Stitt 火花塞.

去年我们又战一城,取得ALTRONIC的代理权,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产品系统。

上图是Altronic 高能点火系统 NGI-1000

 

上图是Altronic大扭矩执行器

2019我们又取得美国Stitt火花塞的代理权。

由科迈控制器到赫格里燃气调速器, 混合器; KTI液压马达到Altronic 点火系统及Stitt火花塞, 这就是钟氏,一个永远走在行业最前端的供应商,我们不仅仅提供优质,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我们更懂得有服务才有未来。

各位同事在努力调试, 培训

上图是我们做的数据中心项目

上图是低浓度瓦斯发电机组并网发电项目

上图是钟氏全体员工

钟氏工程及我们国内五大区域代理, 多年来为动力行业服务.在此,我们感谢这么多年来关心,支持, 鼓励及陪伴钟氏工程成长的所有人!

我们愉快的举行了一个party!

科迈公司也送给钟氏工程有限公司一个合作20周年纪念品!

钟氏25周年及科迈钟氏合作20周年庆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让我们共同努力,再创下一个25年的辉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