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News
科迈与钟氏工程—2016年上海动力展期精彩回顾

科迈与钟氏工程—2016年上海动力展期精彩回顾

2016-05-22

钟氏工程有限公司在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圆满收官,此次展会上展示了科迈多款新产品以及科迈在一些复杂项目领域中的应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户前来咨询。通过对产品的零距离体验后,高度评价了科迈在发电机组控制技术的创新以及引领着发电机组智能控制最为前沿的核心技术。

dscf7595

“智能控制的核心-The heart of smart control”是科迈公司的主题,我们演示了各科迈家族控制器, 并让每位参观的观众与产品之间做零距离接触

燃气发电机组及CHP控制项目控制器 – IS-GAS 燃气机组控制系统,这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控制领域,熟悉是他在我们眼前经常出现,陌生是因为项目经常像“浮云”,科迈家族新成员IS-GAS和12寸触摸屏,“她们”在展会上最受观众们青睐,时刻被围的水泄不通,因为“她们”会帮助您解决所有有关燃气发电机组项目上的困扰,让您变得简单并且得心应手。

2j2a7397

工业发电单机—IL3 科迈第三代发电机组控制器是科迈家族的“孙子”辈,但是其控制能力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在不久的将来更会支持越南语.

2j2a7433

靓丽并简易使用的新软件, 及标配了图形PLC功能,从容应对更复杂应用. 也可选以无线4G 网络及GPS 实现高速云监控及地理围栏(GeoFencing).

liteedit2015_screenshot

此外在像我们熟悉并在数据中心广泛应用的IG-NT-GC,科迈也推出了他的通信加强版IG-NTC-GC,相比IG-NT-GC原来一个232和一个485通讯口增加到2个232,2个485及1个USB 口. 也可以设定电压范围及用/1A 或/5A CT, 更好配合高压系统使用.ig-ntc-gc

2j2a7377

flaregas

今年科迈也推出了新的双燃料平台 InteliBifuel 及InteliBifuel Lite. 这个新的双燃料平台可以适应大小新的机器, 及可以于发电及非发电设备应用

 

展会现场人气异常爆棚,也有媒体的现场采访,

165-pic_h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jr0SKEczpc/?qq-pf-to=pcqq.group

本次展会24日、25日下午四点是最让人窒息时候,幸运游戏环节,看着幸运数字的滚动心跳也一直往上窜.

0

最终得奖的朋友获得了iPad Pro

2j2a7418

 

本次展会现场,最值得让我们欣慰荣幸的事情是我们收到了成都祺源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周总亲自送来的锦旗“高效响应,热情服务,卓越品质,专业团队” 虽然只有简短的16字,但其中却包含了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专注,执着是我们的精神,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会有钟氏团队的身影。高效快速的解决客户现场的问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02

感谢各位在展位上参观咨询并给予建议指导

2j2a7600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实现大家共同发展、共赢的目标。

2j2a759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