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News
科迈美国客户获得艾美奖!

科迈美国客户获得艾美奖!

2017-09-05

假如奥斯卡颁奖礼需要您提供后备电源。您会提出怎样的解决方案?用什么样的控制系统?类似这样的重大颁奖礼,客户可不想听您解释燃油、运输、人力、天气和不可抗的问题。

从1952年开始像奥斯卡奖 格莱美奖  艾美奖 美国音乐节等颁奖礼以及很多体育赛事如美式足球总决赛等重大活动的后备电源都是由SAUNDERS电力公司调配,WENZLAU工程公司生产的。

SAUNDERS和WENZLAU设计生产的发电机组系统采用COMAP IG-NT和IV并联发电机组系统,防止一台机组出现故障,其他机组会无缝接替。强大的通讯功能,可以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远程监控现场所有备用机组系统状态,预知可能的故障,节省人力和时间。

艾美颁奖礼在1995年和2016年都授予SAUNDERS电力公司工程杰出奖,而2016使用的系统就是科迈的控制器。要知道艾美奖(Emmy Awards)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地位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奖和音乐界格莱美奖。因此可以这么说由SAUNDERS电力公司调配,WENZLAU工程公司生产的后备电源系统就是标准化的产品,这个行业的黄金标准一样。

COMAP硬件和软件产品对这个标准系统解决方案是非常重要的,当WENZLAU遇到挑战性问题,无论是在设计方案时还是在交付后,ComAp团队总是在他们身边。对于客户这比任何承诺都来的踏实。这也是他们共同选择ComAp的缘由。

登录